close

 



 






一、老婆從浴室出來一個餓虎撲食將老公壓在身下,面目猙獰地說:“小哥長得不錯,小女子今天我要嘗嘗鮮!”老公誓死抗爭。老婆轉而溫柔道:“大爺,你就從了小女子吧?”老公說:“給個理由先!”老婆:“小女子剛從牢裡放出來,好幾年沒開過葷了...”



二、上小學的時候,在路邊買了個小葫蘆,上課的時候偷偷在下面玩,不巧卻被老師發現,問我在幹什麼,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腦殘的把葫蘆舉起來,對著他,說了一句:“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嗎......”



三、一日,一對男女朋友吵架了,吵的很凶,最後女的說,你滾吧。我受夠你了。。。。。。。男孩很委屈,就說,好,我滾。。。。剛走幾步,女孩哭的更凶了。你給我滾回來,滾到我碗裡來,在這裡來回滾。誰讓你走的。。。。。最後男孩說,我特麼就知道你好我這口菜!~~~



四、有一節數學課,試卷出現了一道很複雜的數學題。數學老師把解題過程寫滿了整整一黑板。在解完的那一剎那,數學老師如釋重負地轉過身來,華麗麗的把試卷撕了,還邊撕邊罵:“我去,這出題人是閒的多胃疼啊,這麼變態的題。”頓時霸氣側露了。。。



五、幾個吊絲出去秋遊,坐車的時候,售票員問:你們從哪裡來,要去哪裡啊?他們幽默地齊聲答道:“我們從東土大唐而來,要到西天取經去。。。”全車的人都笑了。售票員回道:“幾位大師坐錯車了,我這是往東南方向的,往西去的請到路對面去坐!”其中一個來了句:“那我們先去南海見下觀音姐姐....”



六、人不怕死,但是最怕不知道怎麼活。5、據說生日時吃長壽麵會長壽,那天家裡只有掛麵。。。吃呢,還是不吃?一點點語錄網



七、給朋友搬家,我們同時喊“一、二、三”,抬起傢俱放到車上。有個小女孩看我們抬傢俱,她好像很着急,嘴裡還說著什麼。幾樣大件裝完後,就看小女孩小跑過來說:“叔叔,三後面是四,我告訴你們好幾遍了,你們還不會嗎?”



八、初中那會,妹妹帶女同學回家玩。因為無聊所以我們三打撲克,很靜,我沒忍住放了個很響的屁。時間停頓了三秒,氣氛很尷尬,於是我對妹說:"妹,該你了。"我妹說:"我,我放不出來。"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小白兔大叫:你他媽的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九、今天我在公交車上放了一個響屁,旁邊當即有好幾個人轉了身。瞬間我就有一種自己上了好聲音的感覺……



十、 晚上和男友在語溪公園散步。打鬧中…… 路過一家飯店。衝出一小孩。 叉腰指着男友說:不准欺負女孩紙!再欺負她我就把你打成燒餅!妹紙我那個激動啊!還沒謝他呢。小孩他爸拿着掃把出來了。一邊揪着他耳朵一邊吼:你這一天救多少個女的了啊!還嫌不夠啊!



十一、一二貨開車撿起交警偷放在樹後的流動測速攝像頭,放在車上拉走了。警車緊追其後,開了一個多小時,那貨帶著攝像頭進了交警隊:“大哥,您看看這玩意是你們的不?我在路邊撿的!”



十二、早上睡着正香,媳婦用力把我晃醒說:快起來,我爸來了。我一下醒了,手腳熟練的把衣服一抱,滾到床底,順便把鞋也收了進去。媳婦蹲下無奈的說:快出來!尼瑪的,咱倆都結婚半年了。



十三、一個人一生成功與否,就看追悼會了。



十四、病人問:"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大夫答:“這種手術我已經做過97次了。”病人說:“那我就放心了。”大夫說:“嗯!我也希望能成功一次!”



十五、我見同事將情人電話備註改成10086後,多次在緊急情況下脫險,便也效仿。某天晚上,我第一次在老婆面前接到情人電話,還故意讓妻子看來電顯示:10086。看完,老婆立刻搶過手機,將電話中正撒嬌的女人一頓臭罵,然後對我吼道:"你當老娘傻啊!你用的是聯通卡,10086給你打電話,串門走親戚啊?"



十六、紅孩兒到底是不是牛魔王的兒子?鐵扇公主會不會跟太上老君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芭蕉扇是太上老君摘的,卻在鐵扇公主手裡;牛魔王根本不會三昧真火,紅孩兒卻天生就會。。。真TMD耐人尋味!吳承恩下了很大一盤棋?!



十七、周先生接過陳先生遞過來的名片,看了一下說:“東先生,久仰,久仰。”陳先生接過周先生的名片說:“你是吉先生?”周先生聽了不高興:“我姓周,怎麼扒了我的皮,我哪裡得罪你了。”陳先生說:“我姓陳,興你割我耳朵,就不興我扒你的皮?



十八、本人女,身高165,特羡慕那些嬌小依人的小女生。某天晚上我弱弱的問道:老公,你是不是特羡慕那些老婆小鳥依人型的?我好像這輩子也沒個機會了…老公看都木有看我一眼,說:“沒關係,我是楊過。”心下暗喜,難道老公以為我是小龍女般的~“為什麼呀?”想不到這廝來了句:身邊跟個大雕。。。



十九、阿狸:“我可不可以親親你?”桃子:“不可以。”阿狸:“我剛才說什麼?”桃子:“我可不可以親親你?”阿狸:“可以可以!”!!



二十、老公跟媳婦睡在床上,老公看到媳婦頭髮掉了一根,於是就撿來放到自己身上,媳婦說“你撿我頭髮做什麼?”老公說“假裝你審問我,問我這頭髮哪裡來的嘛!”她很認真的說“你給我老實交代,這根頭髮哪裡來的”我很淡定的說“豬身上的……”



二十一、媽媽:“你和最好的朋友打架,你難道不害羞嗎?”兒子:“他先用石頭扔我的。”媽媽很生氣:“他用石頭扔你時,你該馬上回來告訴我。” 兒子:“那有什麼用?我扔得比你準。”



二十二、甲對乙說:過去花木蘭女扮男裝替父從軍我根本就不信,簡直就是胡扯,在軍隊裡和那麼多士兵同吃同住,居然沒有一個發現她是個女的,你說這有可能嗎?乙:你真笨,如果花木蘭和你睡一鋪,你會說嗎?



二十三、老婆同事家電腦壞了,姓孫,讓我去幫修。他的老婆總喊他孫猴子,出門時我老婆千叮萬囑別喊他孫猴子,不然很尷尬的。答應的好好的,路上想了好久,真搞笑啊,孫猴子,並且時叮囑住自己別喊出來。到了他家,一緊張,猴哥!我次奧,勒死自己的衝動都有了。



二十四、 一個當兵的朋友說的:訓練逮到一老鼠,澆點汽油就給丫點了!丫估計是疼了,掙脫了就跑,丫居然衝嚮導彈庫……幸好沒有堅持到底,半路就燒死了,嚇死我了……一點點語錄網



二十五、老師問:如果一男人老婆違反了計劃生育,跑了,那麼可以抓他老公麼。我淡淡的說不行(因為不能無故限制人身自由),我旁邊的二貨居然說,難道懷孕了沒他老公的事?抓!!前排一妹子轉過來,悠悠的說,綠帽子怎麼辦。



二十六、部隊醫院,雙手負傷的年輕軍官,請護士代寫家信。他口述道:“……這裡的護士都不漂亮,一個比一個醜。”護士抗議:“你這樣說太污辱我們啦!”“沒辦法呀!”軍官苦笑着說:“俺媳婦醋勁大,如果說你們一個比一個漂亮。那就麻煩大了!”



二十七、在肯德基編程,一個乞丐在我邊上坐下來,向我乞討。我給了他一塊錢,繼續寫代碼。他沒有走,看著我在幹什麼。過了一會,他悄悄地說:“這行少了一個分號” 我驚詫地睜大眼睛問他:“這個你也懂? ” 乞丐滿眼含淚:“就是因為懂這個,所以我才落的今天這下場。”



二十八、 A:“幫我想個旅遊節目宣傳語,需要主題明確,意境突出,既能尊重別人,又可以突出自己。內容要略帶性感,不顯浮華,最好讓人聽一遍就記住。” B:“……大爺,來玩撒!”



二十九、小時候的的三大偶像:雷鋒、張海迪、小兵張嘎。簡稱“雷迪嘎嘎”。



三十、昨天半夜,女朋友從睡夢中醒來,對我怒吼了一句:“賤人!!” 然後啪啪扇了我兩個耳光,大喊:“我要跟你分手!” 我莫名其妙地看著她,問怎麼了?她又怒吼一句:“沒事!” 然後倒頭睡了……今天早上醒來,她跟我道歉,說昨晚夢到我往她的米線里加了很多蔥花,挑都挑不完,於是醒來把我給揍了…



三十一、暗戀班上一練散打的帥哥,怎麼暗示都不明白。某天鼓起勇氣,把“xx月xx日晚xx時,操場第三棵樹下,不見不散。”的字條夾在他課本裡。羞澀的我沒署名。那天,我很飄逸的等在樹下。那帥哥來了,身後還跟一群人影。月光皎潔,那帥哥看到樹下的人影,大喝:“哪個人敢下挑戰書?!”



三十二、小孫在路上溜躂,看見一輛轎車屁股上寫着一排小字。他很好奇,快步靠近看看,上面寫着“離這麼近幹嘛,屁味這麼好聞麼?”



三十三、下午去求個佛珠,小和尚告訴我說:方丈去進貨了。



三十四、小侄子讓蜜蜂給蟄了頭上起了一個疙瘩,正準備去把蜂窩消滅掉的時候,小侄子說不用去了已經有兄弟替他報仇了。我問他結果,他說心裡平衡了,大家們都哭着回來的!!!



三十五、縣長視察,要和村民一起吃飯。村民說:“不客氣,領導先用,俺不忙。每天這個點我得先喂狗,然後才能吃飯,都習慣了。”縣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牧民哭喪着臉:“俺平常和畜生說話說習慣了,不怎麼會和人說話。”



三十六、宿舍室友活命法則(化學、醫科專業同學必備):千萬不要學習太好!千萬不要考第一!千萬不要太優秀!千萬不要太漂亮或太帥!千萬不要太招搖!千萬不要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千萬不要多才多藝會樂器還體育好!千萬不要和舍友暗戀或明戀的人太親近!最關鍵,千萬不要忘記隨身攜帶銀筷子!!保命要緊!!!



三十七、網友提問:俺家的薩摩和鄰居家的金毛相愛了,它倆總一起黏糊而且最近經常不搭理我.不過我不太贊成這門親事,鄰居家的房子是租的,而且他家還沒車,長痛不如短痛,我準備把它們的愛情扼殺在搖籃裡,誰告訴我該怎麼做?最佳回覆:"和那只金毛上床,並且讓你家薩摩看見。"



三十八、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結婚就叫成交;生孩子就叫配股;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好不容易離了吧,那叫解套;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



三十九、那天我路過一條街,發現街上都是站街女。其中有一個竟還朝我熱情地招呼起來:“帥哥,來玩玩吧~”我粗着嗓子衝她吼了一句:“我喜歡男的!”於是她看都懶得再看我一眼,頭也不回就走了。結果我在過路口的時候被2個男的給攔住了.....



四十、昨晚,一大三學弟去逛大四畢業生離校之前的跳蚤市場,看到一堆外語院學姐在賣書,一枚學姐見他過去,便調侃道:“求帶走。。。“學弟抬頭看了下,問了一句:“書還是人?”瞬間,便看到學姐臉上一個紅蘋果。。。這不是gc,gc是學姐說了句:“手機給我。”就這樣給了學弟她的號碼。。。



四十一、悟空,你這潑猴,虧得沒有爹媽!不然看為師怎的罵你!我他媽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但凡女妖捉了我以後,要等我信號再來救!你少嬉皮笑臉!你看看為師,每次都被你的突然闖入驚成鬆軟,再這般幾次,為師……怕再也沒法普渡她們了,悲哉呀!悟空愛徒,看著為師的眼淚起誓,下不為例,可好?



四十二、老師在課堂上提問:“西班牙在十五世紀發生了多少次戰爭?” “六次。”一個學生很快就答出來了。 “哪六次?”老師又問。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和第六次。”



四十三、火車上,一乘客對乘務員說:“給我來瓶可樂,多少錢?” 乘務員:“8塊。”乘客:“多大一瓶的?”乘務員:“就是外面賣3塊錢的那種!”



四十四、情人節去看電影,看得好好的,突然屏幕黑了,上來一個主持人,拿着話筒,說:“下面哪個大哥帶別人媳婦來的?趕緊跑吧,人家老公來抓了。”然後我一回頭……就米有多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