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緣來是妳~

 

作詞:安華林飛
作曲:楓林編曲/鄭力賓
演唱:冷漠

 

都說緣分天注定 緣分未到別勉強
茫茫人海 擦肩而過若隱若現妳是誰
百年 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寐
芸芸眾生 過眼煙雲 緣來緣去妳愛誰

 

千山萬水走過 一遍又一遍 天涯路遙遠芳草仍不見
驀然回首妳就是 愛的風景線 緣來是妳讓我等待多少年

 

日日夜夜尋妳 一回又一回 夢醉夢醒燈火 要人歸
驀然回首美麗的 彩虹在眼前 緣來是妳讓我尋覓多少年

 

都說緣分 天注定 緣分未到別勉強
茫茫人海 擦肩而過若隱若現妳是誰
百年 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寐
芸芸眾生 過眼煙雲 緣來緣去妳愛誰

 

千山萬水走過 一遍又一遍 天涯路遙遠 芳草仍不見
驀然回首妳就是 愛的風景線 緣來是妳讓我等待多少年

 

日日夜夜尋妳 一回又一回 夢醉夢醒燈火要人歸
驀然回首美麗的 彩虹在眼前 緣來是妳讓我尋覓多少年

 

千山萬水走過 一遍又一遍 天涯路遙遠 芳草仍不見
驀然回首妳就是 愛的風景線 緣來是妳讓我等待多少年

 

日日夜夜尋妳 一回又一回 夢醉夢醒燈火要人歸
驀然回首美麗的 彩虹在眼前 緣來是妳讓我尋覓多少年

 

驀然回首美麗的 彩虹在眼前
 緣來是妳讓我尋覓 多少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文章~


文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文章~


文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文章~


文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文章~


文章


 


 


 


 


 


Photobucket



 


圖片來源:夢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