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光逝去,
一季的故事,
有的落幕,有的在續演,
我和你的故事,
又該有怎樣的結局呢?
在人生的春天遇上你,
落寞的心裡便明媚如花,暗自妖嬈。
此時,安坐於這樣的景色裡,
聆聽輕柔的風,低吟淺唱。
隔著山隔著水,隔著時空,想你。



想你時,
亂我漸漸淡然的心扉。
想你時,
在記憶深處漸漸變得清晰柔情。
想你時,
心裡有微微的暖意輕漾。
遠遠的你,離我近了些,又近了些。
長長短短、深深淺淺的情思,過往,
再次在眼前湧現。



一片歡喜,一點甜蜜,
一縷清愁糾纏交織,想念,滋生蔓延。
眼裡的淚水,
洩露了自己不曾忘記的秘密。
那是屬於我生命裡,最璀璨的年華,
是我今生來生,永憶的馨甜片段。



月色下,
落葉蕭蕭,河水幽幽,
北風又吹過。
站在空無一人的青石台階上,
恍惚間,和你有隔世的距離。
你是否和我一樣,
還記得那些悠然溫軟的時光?
還記得那些穠麗歡悅的情景?
是否也會因為這些記憶而心意悵惘?
彼時,歲月靜好。
此時,各安天命。



人生聚散各有因。
愛,可望不可及。
紅塵情夢,絢爛流星,
一榭春花,繁華只是剎那,
終,消失,萎謝,落入無邊的沉寂。
那些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太短暫,
美好的事物到了極致,
結局就是陷入無盡的悲涼。
我們黯淡守望,看不見的
是心裡的不捨與疼痛。



相逢與離別
是塵世裡早已定格的戲劇,
生命的過程中,我們遭受這樣的際遇,
不可避免地陷入哀傷,
這是我們躲不過的劫難。
無力改變也無力穿越世俗,
只有隔著時空,在乏善可陳的日子裡,
獨自細數歲月恣意拉扯的皺紋...





 

微微we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