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飛翔,讓愛永久

 


曾經有人打過這樣的比方,說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你握的越緊,沙子就越會從指縫間流出來,如果,你給它一定的空間,那麽至少它不會流失殆盡,有很多東西,你越是想牢牢抓住,卻往往會適得其反。

  
愛,需要信任,情,需要呵護,


一朵嬌艷的花,雖經得起風吹雨打,卻經不起風刀霜劍,


一份美麗的愛情,雖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卻經不住無端猜忌和冷言冷語。


當你想把愛牢牢的控制住的時候,你是否意識到對方的感受,愛,是否已讓人感到窒息。


真情無語,真愛無聲,需要用心去感受,掛在嘴邊上的愛,也許讓人很欣悅,但深沈的愛,卻更能讓你感到厚重。

  
當你渴望已久的愛情,翩然而至的時候,也許你會想一下把她抓住,用情的歷練,情的操守演繹一份千古絕唱,在感覺與動念之間,付出了極盡奢華的真情實感,可正是這份厚重的感情,或許已經讓你的愛人感到了壓抑,感到了負重,最後,設法逃離。

  
真正的愛情,不怕放飛,即使飛得再遠,飛得再高,他也知道回家的路,就像風箏,他的萬千風采,萬種美麗只為那一線舞動,不管風有多大,走出的路有多遠,心中那一線總是他畢生的牽掛。

  
世上沒有一朵不帶刺的玫瑰,世上沒有一種不流淚的愛情,


沒有淚水的愛情,猶如沒有刺的玫瑰,它只會是美麗的畫面,或夾在書裏的標本,沒有芳香,沒有鮮活,更沒有真實。


甜蜜與苦澀構築了真實的愛情。相守與分別就是真實的生活。


假如,你不能直面應對,假如,你想形影不離,愛,會失去本來的色彩,蜂蜜吃飽了都不甜。

  
愛,需要信任,情,需要呵護,用敏感的神經,維系脆弱的愛情,我想愛情不會長久,用唇槍舌劍,惡語相向,我想堅貞的愛情也會像易碎的花瓶,心碎了,情還在嗎?


玫瑰之所以美麗,需要有情人悉心的澆灌,真情,也是在日久天長中與日俱增。

  
為了明天的美麗,為了生活的色彩,讓愛飛翔,讓情永久,給我們的愛人一點空間,讓他自由施展,愛不會遺失,只會更加絢麗,悉心呵護的真情將永遠伴隨我們走過春夏秋冬......

 



 

歌曲: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歌手:童麗  


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驚訝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