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那個什麼老師說:5月11日早上11點...會是世界末日


我說:那今晚鐵定要玩晚一點囉!


爸說:世界末日到了...先不要去繳稅給~萬萬稅的大政府!


媽說:如果他那麼神準...不會去算大樂透喔!


隔壁阿公說:我要去借多點錢來去~阿公店用力花花!


學校的小朋友說:老師!都要世界末日了!王小豬還打我!


哈哈..末日之說..是笑話吧...5-11看笑話吧!


末日記 ~頓時大家都對今天有感了!!







 


 



夏天活捉到蚊子該怎麼辦呢?




1、當然要撫養牠

2、送牠上學

3、給牠買房子

4、幫牠娶媳婦

5、幫牠帶孩子

不然你還能怎麼辦呢?

     畢竟牠身上流的是你的血。。。


 


 




直升四年級 ~~ 



電視真的別看太多!!!~~ 


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學生,


很認的跟老師討論一個問題


「老師 我可以直接升四年級嗎?

.................................................  


   


........................................


因為我不想當小三。」

 



 


女人年齡形容 

18歲~20歲的女人是非洲,半開發半蠻荒,物產豐饒;

20歲~30歲是美國,已開發,極度資本主義,吸引你去消費;

30歲~35歲是印度,熱情慵懶、深具魅力;

35歲~40歲是法國,經過歷史的淬鍊,優雅而冷漠;

40歲~50歲像南斯拉夫,總為過去的錯誤付出代價;

50歲~60歲像西伯利亞,荒涼令人止步;

60歲~70歲像蒙古,只有過去的輝煌歷史;

70歲以上的女人是阿富汗,沒人想去觀光。





慘叫幾聲


牙科醫生對正在治療的患者說:「你能不能幫幫忙慘叫幾聲?


候診室裡還有那麼多病人,我怕趕不及晚間去看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