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十大願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願我早同法性身。





人生百態

  忙人無是非,閑人無快樂。


好人無怨恨,壞人無情理。
 智人無煩惱,愚人無智慧。


邪人無正念,正人無邪心。
 善人無便宜,惡人無慈心


富人無厭足,窮人無朋友。
 大人無牽掛,小人無情意。


強人無畏懼,弱人無公平。
 醉人無理性,醒人無盲性。


真人無假意,夢人無真實。
 覺人無愚昧,俗人無氣質。


聖人無分別,凡人無創見。
 僧人無宿怨,大人無私仇。


軍人無私念,眾人無特權。
 道人無雜念,淨人無污染。


商人無屯積,藝人無真戲。
 囚人無自由,證人無偏頗。


 


星雲法語~~與您分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