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線導遊經典語句~下 
31.


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輩;苦不苦?想想紅軍兩萬五。


累不累?看看前面小妹妹;苦不苦?想想薩達姆~
 
32.


看你看我看大家,看看兜裡鈔票光!
 
33.


認清導遊,看準車號,若有丟失,罰你請客。
 
34.


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不到深圳不知道自己錢少,


不到四川不知道自己結婚早,不到天津不知道社會主義真是好。
 
35.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可惜兜裡沒有錢。
 
36.


一級警察特警隊,專門勾結黑社會;二級警察刑警隊,還未辦案先喝醉;


三級警察交通隊,站在路邊亂收費;四級警察治安隊,趕走嫖客自己睡;


五級警察派出所,群眾報案他先躲;六級警察緝私隊,走私犯毒樣樣會。
 
37.


萬里長城永不倒,給點掌聲好不好。
 
38.


跟著導遊走,千萬不要跟著您的感覺走。
 
39.


處處野花遍地開,路邊的野花不能採。
 
40.


山西八大怪:路邊灰土當煤賣;土豆白菜論麻袋;


山西陳醋一道菜;汾酒窩頭把客待;新娘蓋頭把驢蓋;


山上挖洞當房蓋;烙餅要用石頭塊;刀子削麵比飛快。
 
41.


跟著導遊走,吃喝啥都有。問啥啥都會,走著還不累!
 
42.


主席嫖娼萬壽無疆,省長嫖娼為了健康,市長嫖娼招引外商,


縣長嫖娼領導有方,庭長嫖娼消除緊張,百姓嫖娼罰得精光。
 
43.


對單身妹妹,我始終爭取;對有夫之婦,我從未放棄;


對十六歲以上女孩,我注意發掘;對小於十六的,要有戰略性眼光。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


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44.


杭州美女一回頭,西子湖畔碧水柔;青島美女二回頭,東方巴黎夢中游;


廣州美女三回頭,世界小姐沒人瞅;北京美女四回頭,奧林匹克年年有;


昆明美女五回頭,嫦娥貴妃齊敗走;瀋陽美女六回頭,武松陳醉不為酒;


重慶美女七回頭,惶恐追逐不畏陡。
 
45.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46.


憶當年,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一起打倒國民黨。
看今朝,五糧液,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一起吃光共產黨。

橫批:與時俱進。

 
47.


上車出發,東西帶齊.黃河一去不復返,落下誰的咱不管!
 
48.


漂亮的女人出門迷死男人,可扮成男人又迷死女人。
哎!如果漂亮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一錯再錯.

 
49.


明月幾時有?看見老婆就想走。你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她長得實在醜。
 
50.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裡要保住,情人還得處!


家裡有個做飯的,單位留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51.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比不上某某地燈火輝煌!(適宜推夜景)
 
52.


出門旅遊要做到五個忘記:


忘記身份、忘記地位、忘記年齡、忘記性別、忘記煩惱。
 
53.


遠看值千金,近看減一半;朝前看一看,真他媽扯蛋。
 
54.


天下風景無限美,全靠導遊一張嘴。
 
55.


東南西北中,吃喝玩樂在廣東。
 
56.


開會太多使人累;喝酒太多使人醉;旅遊消費最實惠。
 
57.


升官靠活動;喝酒靠鼓動;走路靠擺動。
 
58.


喝酒像喝湯,此人肯定在工商;喝酒不用勸,此人一定在法院;


舉杯一口乾,此人一定是公安; 八兩 都不醉,此人一定是國稅;


起步就一斤,此人保準解放軍!
 
59.


回首男人的歷程:生命是黨給的,收入是妻子的,財產是兒女的,


成績是領導的,身體是情人的,只有缺點和錯誤才是自己的。
 
60.


當今四大鐵哥們: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分過贓,一起嫖過娼。
 
61.


酒後失身,不必當真。
 
62.


毛澤東真偉大,一輩子沒用過大哥大。鄧小平有遠見,香港回歸沒看見。


 


 


本文感謝夢舟兒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相關文章:大陸線導遊經典語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