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兮,
在微涼的冬夜。
所有的忙碌,終究畫上了句號。
日子在一月的蕭瑟中變得寧靜有序,
心亦變得安然靜寂。
 


久違了這一片靜謐的心域,
走進熟悉的藍色世界,樂聲繾綣,
朋友的問候沉澱在月末的清風中。
一一回覆,帶著歉意,蓄著感慨——
為時光的飛逝,
為自己不經意的淡忘……
 


重新敲打文字,
在指尖觸及鍵盤的每一個瞬間,
將堆積在這一隅天地的塵埃輕拂。
清掃、擦拭、整理……
原諒我久久未曾開啟這扇門,
原諒我逐漸遺落的關切,
原諒我疏於將冬日的暖陽引進你的世界,
讓你備受冷落。
 


我回來了,
靜靜與你共處,默默道出心底的歉疚。
無論時光怎麼飛逝,
無論心境如何變遷,你始終在這裡,
默默地為我留一片靜謐天地,承載我的喜怒哀樂、
安放我四處飄忽的心,
不悲不喜,不怨不棄……




此刻
只想與你靜靜相擁,無言靜默,
感受相依的溫暖。
無法給你一個合適的稱謂,
突然詞窮於對你的眷戀。
這段時光,你一路陪伴,默默相依。
因為有你,在繁忙瑣碎的日子裡,
多了一方純淨天地,讓奔忙的心小憩。



隨心敲打的每一個瞬間,
流溢的是真情的文字,
拾取的是絲絲縷縷淡然的心緒。
日積月累,昔日被擱淺的魚,重回大海,
暢遊在那片海的柔情裡。
相約在每一個逸情四溢的日子,
輕輕攜手,默默關愛,
此刻我終究在那一片淡定深邃的藍色中定格,
若藍、若汐……守望淺藍,
雕刻幸福、詮釋生命的意義。
 


銘記每一個日子留駐的喜怒哀樂,
積澱每一份感悟,只為來生笑對蒼穹——
我來過、我愛過、我無憾……
請允許我在心底輕喚你——吾愛。
感謝你一路相伴、一路相依相容,
似冬日暖陽下的那一泓清泉,
你映出我美麗的身影,
讓我感知另一顆不離不棄的心永恆相隨,
溫暖、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