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關係的爆笑詞典


1、私生子:廢話! 哪有公生的
2、差別:女人以心相許,男人以身相許
3.天鵝專吃癩蛤蟆
4、男女關係:夫妻之間唯獨沒有的一種關係
5、女人的曲線美:令男人無法正直
6、偷情:總愛鑽別人空子


7、心目中的女人:就是心中的加上目中的女人
8、異性朋友:要關懷不要體貼
9、時尚女人兩個任務:一修身,二養性
10、第三者工作範圍:以家庭為重
11、心腸硬的女友:得用鑽石開竅
12、愛河:正好痛打落水狗


13、女人瘦身:意在增加說話的分量
14、月亮:給別人看的總是光明的一面
15、丘比特:如今盡放冷箭
16、情夫:少女心中的標準老公
17、美人關:拒?護照歡迎偷渡
18、露臍女:意守丹田採氣


00、你有權保持不沉默,但我們很快會讓你沉默的。
00、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   
00、門門功課都得a,不如人家一對c。 
00.我一賤你就笑




給你一個微笑,讓你變的愉快;
給你一個祝福,讓你心情不賴;
給你一個飛吻,讓你新潮澎湃;
朋友,祝你天天好心情,天天都愉快!




沒有你,我的心在哪裡?
沒有你,我的愛在哪裡?
越在乎你 我的心就越會為你擔心
越在乎你 我的愛就會越來越深情
越在乎你 愛情的幼芽會慢慢成長
越在乎你 我和你就會永遠不分離
越在乎你 不會放棄我愛你的努力
越在乎你 我的心情天天因你變化
我只要你 陪在我身邊永遠愛著我
我只要你 讓我們一直都是相愛的
我只要你 答應會疼我、愛我就好
我只要你 天天在快樂的生活就好
我只要你 在我一難過陪我在身邊
我只要你 創造起屬於我們的幸福



輕輕地,我在這裡停留,把心燈點亮,
感悟人生真諦,品嘗百味生活,


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
卻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


好友,這美好的地方請常來!



 


 



 


文-口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