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刺眼讓黑夜躲進想你的天


熟悉的感覺


溫熱的唇邊


海風輕吹暮色綿延


盪漾畫面溫柔情牽


那年的風景


映象深遠


星光亮眼溫柔思念


起始黑夜寫下明天


交替的沉澱


黑色宣言


我在頻臨寂寞的眼


我在寫下陰晴的圓缺


流浪的午夜


誰來陪我並肩


流浪的午夜


誰來陪我入睡


那些哭泣的宣洩


只有買通情人的眼淚


那些聲聲的憔悴


只有點燃寂寞塵煙


分開的眼前


承諾的想念


愛是記憶的容顏


視而不見


卻纏綿無悔


愛是沉默的心碎


感動瞬間


卻孤獨殘美


跟往事乾杯


宿醉幾回


跟往事乾杯


就此心碎


說好的明天


襯托星月


說好的誓言


卻獨占了愛缺


從今起


誰都不是誰的誰


從今起


只有過往的心扉


那些曾有的故事


我夜夜在追


那些心動的詩篇


我句句流淚


愛你一生千百回


愛你一次讓我醉


如今只有化寫情海深淵


如今只有往事隨風飄遠




  


快樂肥妞



感謝年輕奶奶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