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忘記我



問君記否
我本是你那隔世離空的紅顏
前世屬於你的心
寄居纏繞在今生
滾滾紅塵輾轉散落的耳語
串起那零亂的記憶片段
如果狐狸曾是那麼令你著迷
我還是願做那只小狐
依偎在你身邊
 


問君記否
彼岸花會開 隔世緣再來
夏日清風輕輕的
拂動思緒
記憶深處抹不掉你的笑意
心曾相印 手曾相牽
曾以為
可以溫暖三生三世



傳說中
那名叫今生的錯過碼頭
無法擺渡
前世的漂移
無法預定
來世的重逢
寂寞的月夜孤獨的影子
又一個睡意淺淺的不眠之夜
靜靜地把你想起
 


問君記否
隔世靈魂游離在今生
無法預約的來生
不能倒轉的前世
遙望夜空
獨對冷月
幸好還有一句話可以自欺欺人
相見不如長相念
相念莫若長相憶



我把相思
鐫刻在你的指關節上
一舉一動總牽情
你把愛戀銘記在我的芳心綠地
一呼一吸總動心
回憶前世相伴今生預約來世
相愛的一瞬即永恆
 


君記我心繫
不要忘記我就像我永遠記得你
眉心糾結 一點淡愁
盈滿眼眶 一滴清淚
心中留存 一段對白
耳邊滑過 一句柔語





 



..微羽..



 


 
小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