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至少還有你













 


 沒有人


 


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


 


只有你


 


我一發飆如狂風暴雨


 


滿目凔夷


 


你總默默守著我


 


等著我平安回家去


 


沒有人


 


會懂得我傷悲


 


只有你


 


只有你一眼


 


就可透視我心在下雨


 


你為我遮風擋雨


 


撫平我心傷的漣漪


 


受傷的情緒


 


我知道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更愛你


 



 


如今


 


你已離我遠去


 



 


攬你在懷裡


 


也許


 


也許只能在夢裡


 


才可以


 


夢相依


 


今夜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