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笑一笑(之二)


~照常~
有個上校退役後,遇到在軍中時的勤務兵,
勤務兵也剛好退伍了,
於是, 上校就請他到家裏工作,
吩咐他,一切都要像以前在軍中一樣,
每天早上八點叫他起床。


到了第二 天早上的八點時,
這位勤務兵走進上校的臥室叫他起來,
然後,勤務兵又在上校太太的屁股打了一下說:
姑娘,該回家了


~太空總署~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 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 徵者,是一位美國工程師,
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 校


下位應徵 者是個英國醫生,也問同一問題,
他要求二百萬:他說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
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 應徵者,是台灣的留學生,
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
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 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
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
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 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青出於藍~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那位高官家裡,發現他家蓋得很 豪華,
他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 到窗前指著一座橋說:
看到那座橋了嗎?
我只用了那座橋的十分之一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 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
發現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十倍以上,
於是,問台灣議員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議員 走到窗前指著遠方說:
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說:那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回答:那就對了....


 來源: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