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智彗是什麼?
是非凡學識,學富五車;善於組織,精通領導;是活潑自信,豁達堅強;熱情如火,八面玲瓏;是柔情似水,優雅風韻;蘭心彗質,溫柔謙和。智彗不是說擁有就能擁有的,也不是模仿別人就能得到的,它是從自身的各個方面一點一點修練出來的。


這是我從一書本上看到的一段話,看了覺得寫得不錯,把女人所有最完美的形像都刻畫出來了,只是……如果女人想要像書本上所說的做到那麼完美,也許要走一段很遙遠,很有耐心的一段路……


說實在的,女人天生要比男人多一分的辛苦,生兒育女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一個有力的論據,女人永遠都要過一個危險關,有人說生寶寶的時候女人的一隻腳是在陽間,一隻腳是在陰間的,順利了就在陽間,不順利就在陰間,聽著的時候覺得很恐怖,但是卻不是沒有道理。女人如果在生寶寶的時候遇上了難產,那是極危險的一件事,不過現在醫學發達了,事情也不是那麼可怕。


不過做女人還是應該學會照顧一下自己,有寶寶在身的時候得檢查檢查,別讓有難產的事發生。這是一個很普通的話題,但我認為和仍然和智彗有關,聰明的女人應該知道如何讓寶寶在自己的肚子裡健康成長,多看有關的書本,多注意營養是必要的,仔細一點對自己有好處,對寶寶有好處。說真的,做女人並不容易,做個有遠見和能活出自己個性的女人更不容易。


我雖然沒有什麼成就,但是我懂得這個道理,也正是因為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不管我走過多少的路,遇上多麼糟糕的事,我依然是做回我自己,我喜歡自己有自己的思想,自己有自己的決定,但是……我不排除多聽寶貴的意見,好的建議我還是會接受,但是要符合實際和結合實際。


一個人在世間的日子不是很多,活得好可以活一百歲沒有什麼問題,活不好誰也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就離去,我是遭遇過很多苦難的人,在經歷過了風雨,見證過太多的死忙,甚至自己也和死神擦肩而過,才知道生命是那麼脆弱,才知道生命是靠自己去爭取,才知道做女人不容易。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我想……也許是吧,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愛流淚,我曾經因為很多傷心事在別人跟前掉過軟弱淚水,但是卻是最真的淚水,幸好別人都理解,都沒有小看,都安慰我說:“流淚不代表弱者”。


女人就要這樣感性,感知,應該哭的時候就哭,不應該哭的時候就背後偷著哭……不過如果可以,還是最好強忍淚水學會堅強!
  總的來說,做女人難!女人不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