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唐麥克林-梵谷之歌 
































 







 


我在八里的左岸 


 


遇見了你


 


那天


 


天很藍


 


海很綠


 


金色陽光下的你


 


漾著甜甜笑意


 


纖柔的姿態迎風搖曳


 


閃耀的你


 


吸引所有的目光焦距


 


我的眼


 


逗留著你的美麗


 


一個


 


不速之客掀起狂意


 


沙沙沙


 


嘩啦啦


 


飄灑一地的黃金雨


 


瓣瓣


 


都是我不捨的美麗


 


噓...


 


別說我不懂你


 


我知道


 


明年的夏天


 


我會再與你相遇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