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侣照片-www.feizl.com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愛


 


我無心的經過我們曾經經過的地方,
這裡很黯然,沒有一絲生命的亮點,
死氣一偏,我望著那亭子柱子上的字,



那是我們曾經刻下的,
那是回憶,那也是愛的過去,
這裡是愛的奠基地,
這裡埋葬了我的一切。


 


我總是勉強著自己,
我總是想讓自己忘記,
可是身邊的一切讓我無法忘記


 


河邊的微風總是無情的拍打我的臉頰,
我看著手中留下的牙痕,
一切都是許久的回憶,
我看不清,我也聽不見,


 



你曾經留下的,
你曾經說過的,
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


 



可是已經是虛無而不可見諾言,
你為什麼走的那麼匆忙


 



你的的還沒有完全帶走呢,
你殘留的愛,


 


我衣領上的你的髮絲還拿不開,
我手臂上你的牙痕依然沒有退色過,


 



我現在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去,
是傲慢的走,
還是尾氣的走,
我無法忘記這一切


 


蒲公英在自由飄蕩,
氣球在自然飛翔,
空氣對與我來說總是那麼的沉重,


 



我的腳步的步伐總是邁的那麼艱難,
因為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折磨自己,


 


沒有你的日子我總是走在這沒有方向的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沒有車,只有通往天堂的無人火車……


 





 





甜蜜情侣照片-www.feiz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