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心影˙歌詞+優美吉他演奏

 

作詞:玄瞿 作曲:豬公章

 

(日語:千川曲)

 




想要留住白雲 一片 寄託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落花 流水 悠悠 何日再能 相逢

 

想要留住白雲 一片 寄託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落花 流水 悠悠 何日再能 相逢

 

*****間奏*****

 

想要留住白雲一片 寄託我的心 
想問白雲何日再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妳可明白我的心靈 忘不了忘不了妳 
 落花 流水 悠悠 何日再能 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