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握著的手怎樣也無法感受到溫度


難道曾經的溫存 已經結凍成冰


為何彼此距離那麼近 感覺卻似相隔天涯


默默凝視著你很不自然的表情 


眼神裡閃隱著讓人看了會心碎的冷漠


可不可以這時候 別輕易將那兩個字說出口


在你轉身離去前 我盡量強忍著決堤的淚水


因為不想讓你看見我的傷心 早已汪洋一片


別再假裝溫柔 你的慈悲已是一種施捨


愛一個人沒有錯 不愛一個人更不是罪過


遺憾的是曾經的深情守候 


竟然換來彼此相對無言的感傷


多少次的擦肩而過 我們才能在人海中邂逅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後


我知道 這一段緣份已經走到了盡頭


你既然選擇放手 我也不會挽留


這一刻 終於明白 


曾經以為的幸福 原來只是路過的風景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繼續停留在回憶裡等待


也許 眼淚會劃破寂寞的曲線


在每個不眠的夜裡落成思念 氾濫成災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