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笑話篇)


((老公外遇篇))
甲 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 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 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 槍瞄準他


((花枝意麵篇))
小 明到夜市吃宵夜,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
就叫碗來吃吃看,吃到一 半小明發現?
麵裏頭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 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沒花枝呢
老闆娘回答: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好冷ㄟ))
男 孩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
萬家燈火,非常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 來。
男孩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 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男 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ㄟ


((三兄弟篇))
三 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
某日,三兄弟一起出門 去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
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 去報警。
到了警局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
小朋友回 答:閉嘴。
你叫啥名?警察再問一次。
我就說閉嘴了呀!小朋友在回答一次。
警察非常生氣的 說:你的禮貌到哪去了
小朋 友回答:在家裡等我呀
警察 說:你是存心來找麻煩的,是不是
小 朋友回答說:是呀!你怎麼知道


((文謅謅篇))
徐 志摩那個年代,每個人講話都文謅謅的,
手上都帶著一本書,做為最佳代 表,
說起話來好像在吟詩作對一般。
有一次,三個人走出來, 第一個就對著天空說:
來了,有一股清風,從山的那一頭輕輕地飄下來了。
第 二個不甘示弱:
來了,蜿蜒的小河將青青的綠水帶來了。
第 三個比較台灣一點:
來ㄛ,土窯雞!來ㄛ!好呷的土窯雞來囉


  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