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分明        

讀幼稚園的小兒子昱嘉調皮又經常童言童語且語驚四座。
一天,大兒子奕杰正和我在地板上玩剪紙貼紙勞作時,
昱嘉經過看見漿糊罐倒放在地板上,便一腳踩上去;
乍時,漿糊像炸裂的水球,噴灑一地。
當時我愣住了,隨即抽手往昱嘉的腳打下去,
沒想到昱嘉卻號啕大哭起來。
「做錯事,還好意思哭?」我說。
「可是......」昱嘉邊哭邊說。
「可是什麼..你說!」我想聽聽他有什麼正當理由。
「可是.....又不是這隻腳!」
「#$*&!*?


 

鐵幕政治               
三個人被關在北京的監牢裡,彼此問著被關進來的罪名。
第一個人說:我上班遲到,他們說我破壞國家生產力,是社會


的害蟲!
第二個人說:我上班早到,他們說我一定是外國派來的間諜
要竊取重
                        要機密!
第三個人說:我上班準時,不早也不晚,他們說我的錶一定是外國貨!
                        不愛國……




甲乙兩死黨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
結果甲輸了所有家產,乙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乙: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甲: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乙: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甲: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