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神經病**


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公園裡的長椅上坐著兩個人。


其中一個在空中不停地做釣魚的動作,


另一個卻安靜地在一旁看著報紙。


不一會兒,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


這時,一個正在巡邏的警察慢慢走近,


對著看報紙的人說:『旁邊這位是你的家屬嗎?』


看報紙的人連忙說:』是!是!』


警察說:


『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你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說:


『好的,真是不好意思,打攪了,對不起!』


然後,只見他急忙做著劃船的動作.......




**冤死鬼**


一天,閻王爺對小鬼說,從陰間挑幾個冤死鬼,


看看哪個死得最冤枉,就讓他重回陽間。


過了一會,有三個鬼魂飛了上來。


第一個上去就說:『我死的才冤呢,


我一直懷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那天我假裝出差,


半路轉折回家,發現妻子一個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


我想一定有姦夫,於是便裡外找,誰知沒找著。


突然在陽台上看見一隻手,我想一定是那姦夫,


於是抄起身旁的木棍就打,將那人打下樓去,


但是我家是七樓,竟然沒能摔死他!


我又抬起電冰箱往下砸去,結果把他給砸死了。


後來我越想越氣,終於給氣死了,您說我冤不冤啊!』


第二個說:『我比你還冤呢,


那天我在陽台上曬衣服,一陣風吹來把衣服吹下去,


我急忙伸手卻沒抓著就摔下去了,


幸好我眼明手快抓住樓下的陽台,


誰知剛想上去時,卻有人用木棍猛擊我的手,


把我給打下樓去,但幸好我命大沒被摔死,


沒想到接著樓上的人又扔下一個電冰箱把我給砸死了,


你說我是不是比你更冤啊!』


這時,第三個上去就說:『我比你們兩個都冤啦,


我原本在電冰箱裡呆得好好的,


誰知竟然糊里糊塗的就被人扔下去給摔死了呀!』




**當裙子被撩起後**


以下是不同國家的女人當裙子被撩起後的反應:


日本女人鞠躬:『不好意思,裙子太短,添麻煩了!』


法國女人搭肩:『快送花說對不起,然後去喝一杯!』


大陸女人抬手一記耳光:『呸,流氓!』


美國女人則風趣一笑:『價錢還沒談好,就先要看貨喔!』


韓國女人一個飛毛腿:『知不知道我跆拳道幾段?』


泰國女人雙手合十,嬌聲說:『不要緊,我以前也是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