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笑話


 


丑角雙薪


有一次,一個很傲慢的觀眾在演出的幕間休息時,走到俄國著名的馬戲丑角杜羅夫身邊譏諷地問道:「丑角先生,觀眾對您非常歡迎吧?」


「還好。」


「是不是想在馬戲班中受歡迎,丑角就必須具有一張愚蠢而醜怪的臉蛋呢?」


「確是如此,」杜羅夫說:「如果我能生一張像您那樣的臉蛋兒的話,我準能拿到雙薪!」


 


決不受禮


某承包商因為生意上的原因,準備用一輛新型、豪華的小轎車向一位議員行賄。


這位議員卻板起臉說:「正常的行為準則及我本人的基本榮譽感,都不允許我接


受這樣的禮物!」


承包商說:「我很理解您所處的地位。這樣吧!我以一萬元的價格把這輛車賣給你。」


議員考慮了片刻,斷然答道:「既然如此,我就買兩輛。」


 


死馬擋道


九個老兵請了一天假,第二天早操時還不見回來,上校十分惱火。


七點過後,第一個士兵回來了。


「真抱歉,先生。」他對上校解釋道,「錶慢了,我誤了火車,就租了部汽車,


半路上汽車壞了,我到村子買了匹馬,誰知道馬又死了。我跑了十里路才趕回來。」


上校十分懷疑他的話。緊跟著又來了七個士兵,全都是那一套誤了火車,租的汽車


壞了,買的馬死了………等等。


最後一個士兵到了:「我誤了火車,租了部汽車…….


「啊!」上校揪住他咆哮道:「你敢再說汽車壞了?」


「不,先生。」士兵回答:「汽車沒壞,但路上有那麼多死馬,汽車過不來呀!」


 


 誰被汙辱


「索忍尼辛在他著述的<古拉格群島>一書中,將紐約最高的法官稱為『驢子』!」


「他沒有感到被汙辱嗎?」


「誰?法官還是驢子?」


 


 作案工具


警察抓到一個正在作案的罪犯。


罪犯:「我沒有罪。因為我只不過是被人利用的工具而已,而工具是沒有罪的。比如說一個人用刀殺了人,罪過在人而不在刀。」


警察:「你是說你是被人利用的工具嗎?」


罪犯:「是的!」


警察:「那好,請跟我走一趟!」


罪犯:「為什麼?我沒有罪!」


警察:「不要動。按照法律規定,作案工具是要被沒收的。」


 


天各一方


典獄長對囚犯說:「聽說你來這裡有四年了,但家裡人都未曾來探望過你,他們實在太過分了。」


囚犯說:「這不能怪他們。他們誰也不能離開牢房一步,自然無法來看我了!」


 


節奏加快


有人向著名文藝評論家請教:「十九世紀的小說與當代的小說有什麼區別?」


「在古典小說哩,年輕男女接吻一般出現在一五O頁以後;而當代小說,則第二頁便開始介紹他們的私生子了。」


 


小偷本領


在眾人譴責的目光中,一個撬鎖作案的慣竊被綁赴刑場。臨行之前,走到他跟前的神父對他說:「我的孩子,為你深重的罪惡懺悔吧!否則,天堂的大門對你將是關閉的。」


「沒關係,天下沒有我打不開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