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是一起的意思,"ff"是兩個真正的朋友(friend)


"ee"呢,則是一起enjoy


不論生活悲傷歡喜或難過,在彼此一杯咖啡的天南地北中,


我們都能一起度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就是"Coffee"


朋友一起度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因為,我在這裡。


 


想起我青春年少的摯友~~Coffee


一同走過青春歲月  一同歡笑哭泣  擁有無數不可說不能說的秘密


一路分享友情 愛情 親情  看妳步入紅毯  看妳遠渡重洋……


卻不經意遺落了妳的訊息  遺落了告訴你我的消息


…………. 驚動妳的生活  我的憂傷讓妳陪著掉淚


卻無時不刻憶起 只想知道 妳好不好  告訴我  妳好不好


如果妳知道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