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作 詞:陳明章 作曲:台灣民謠


編曲:林暐哲/李欣芸
 一ㄟ炒米粉 二ㄟ炒韭菜
 
三ㄟ冲冲滚 四ㄟ炒米粉
 
五ㄟ分虾米 六ㄟ做官
 
七ㄟ分一半 八ㄟ倒块蠕
 
九ㄟ块倚看 十ㄟ?[烂烂
 
十一ㄟ火烧山 十二ㄟ蚝仔炒面线
 
土地公扑毌见鸭 毌讲扑甲汝讲
 (
)汝是卜讲益毌 毌讲我扑甲汝讲
 
汝是卜讲益毌讲 我毌讲扛甲汝讲
 (
)我毌讲啊 我毌讲
 
毌讲 毌讲 毌讲 我毌讲啦
 
一ㄟ炒米粉 二ㄟ炒韭菜
 
三ㄟ冲冲滚 四ㄟ炒米粉
 
五ㄟ分虾米 六ㄟ做官
 
七ㄟ分一半 八ㄟ倒块蠕
 
九ㄟ块倚看 十ㄟ?[烂烂
 
十一ㄟ火烧山 十二ㄟ蚝仔炒面线
 
土地公扑毌见鸭 毌讲扑甲汝讲
 
一ㄟ炒米粉 二ㄟ炒韭菜
 
三ㄟ冲冲滚 四ㄟ炒米粉
 
五ㄟ分虾米 六ㄟ做官
 
七ㄟ分一半 八ㄟ倒块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