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大陸三人女子團體 - 彩月團


彩月團組合是由三個年青靚麗極具表演天賦的女生組成的演唱組合,輕鬆活潑而自然的音樂風格,猶如她們的人一樣,給大家帶來的感覺像早春的清新空氣,她們的歌聲、舞姿揮灑自如,活力四射,讓無數的歌迷為之瘋狂為之鼓舞。


三個開朗自信的小女生,均畢業於專業的藝術院校,憑著對音樂、舞蹈、表演與流行時尚的熱誠,使她們結合在一起,音樂在她們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梁,她們的聲線純美,舞蹈活潑、輕快,在舞台上表演起來有著很好的默契感,在全國各地的巡演中,她們的表演和演唱實力,得到了廣大歌迷的認可和喜愛,被認為是一支相當有發展潛力的少女演唱組合。




超動感的Hip-hop旋律。



﹝完整歌詞﹞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難道是你 挑動我的心
我故作著姿態 自信不給你依賴
跟不上來 就把你淘汰
你表現越叛逆 我就越來越愛你


你不要輕易說出最愛
這樣我才能加分一百
我心思好難猜 真怕把你傷害
快表現出你最勇敢的愛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難道是你 挑動我的心
我故作著姿態 自信不給你依賴
跟不上來 就把你淘汰
你表現越叛逆 我就越來越愛你


你不要輕易說出最愛
這樣我才能加分一百
我心思好難猜 真怕把你傷害
快表現出你最勇敢的愛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變調)親愛的我的壞壞 親愛的我的乖乖
接下來 讓我主宰 創造精彩的未來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NA 我幻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愛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Rap 耳邊傳來的呼吸 是我 暖透你的氣
很容易讓你陷入我的陷阱 還讓你無法後悔
我已經打中你要害 這一切算不算是愛 愛我



自動重複播放_自定欄位語法【將紅色部分  &as=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YwNjI3Ng&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自定欄位_設定步驟教學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  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 裡面 →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 →【可以自己增加設定5個欄位】一個欄位可以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喔!



單篇文章背景音樂_設定步驟教學



1.【按發表文章】


2.把觀看【HTML 原始碼】打勾


3.【貼上語法】


4.把觀看【HTML 原始碼】勾選取消



5.【整理好文章內容】【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引用整篇文章教學



※ 記得要先登入您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複製 →【整篇文章】。   (不會的請參考)  →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您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


4.貼上剛才複製的 →【整篇文章】。


5.【寫好文章標題】按【立即發表】→ 完成。


※ 文章發表後~如果再編輯語法會失效~須要重新引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