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上面是我爸爸


班上正在舉行猜謎比賽,有一題謎底是『棉被』。但學生們想了好久,都答不出來。老師向學生暗示:


「想想你家床上的東西。」


「床板。」


「床板上面。」


「床墊。」


「床墊上面。」


「床單。」


「快猜中了!床單上面是什麼?」


「媽媽!」


「對了,那媽媽身上是什麼?」


「啊!」小虎嘆了一口氣說:「我知道了。」


「是什麼?」


「是我爸爸。」


 


醫賠


一個醫生醫死了別人家的兒子,那人家要向法院告他,醫生願意把自己的兒子賠他。


後來,醫死別人的一個僕人,又將惟一的僕人賠償給他們。


一天深夜,有人來敲門,說:


「我家女主人產後病情嚴重,請大夫快去看。」


醫生對妻子說:「真氣人,那家男人看上妳了。」 


 


同母所生


一女子抱著小兒子閒坐在自家門口,一人走過見了說:


「可見父子的骨血真是一脈,只看妳這個兒子的面貌,與我的面貌一模一樣。」 


女子回說:「你與我兒子,原是一母所生出來的兄弟,這面貌當然是一樣的。」


 


你好面熟


丈夫提早下班回家,進門後發現太太神情倉惶。而後他準備把脫下的外套,擺進衣櫃裡。


誰知櫥門一打開之後,發現有個裸體男子躲在裡面,頭都抬不起來。


他立刻知道是怎麼回事,大聲叫道:


「你是什麼人?」接著又迷惑的說:「唉!你好面熟,我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你?


「是的,」那男子抬起頭說:「在我家的衣櫃。」


 


保險付款特快


兩個人壽保險公司的職員,各人自誇各人所供職的保險公司的好處。


一個說:「在美國恐怕找不出第二個保險公司,像我們公司付款那麼特快的了。如果有一個給我們保壽險的人,在星期一死了,他的受益人在星期四早晨,便可拿到我們全部的保險費。」


另一個冷笑說:「這算得了什麼!我們的總公司,就設在帝國大廈的第四十五層樓上。有一天早晨,我們有一個保險戶,從七十層樓窗口跳下自殺,當他掉到我們公司的窗口時,我們就把保險金交給他本人了。」


 


雌雄莫辨


在一個教堂裡,一對新郎和新娘頭髮一樣長。這可難倒了主持婚禮的牧師。


牧師想了一會,說:「請你們其中的一位和新娘接吻。」


 


妙計收錢


一個笑教堂裡的牧師,在做禮拜時,總不容易收到錢。


有一個星期日,他宣布:「在我傳遞這只收錢的盤子以前,我要說明一下。那位在鄉下一個人家偷過十個雞蛋的人,請不要給錢,因為主不要一個賊的錢。」


盤子開始傳遞,這次是來參加的人都給了錢。


 


不必擔心


從前有一個富翁,為他的一個笨兒子,請了一個家庭教師。


有一天,富翁特地到一處獨立小屋探望一下孩子的讀書情形。看到老師竟在叫孩子唸「祭父文」。


他大吃一驚,說:「我還年輕力壯,怎麼會死啊?」


老師說:「不,不,您不用擔心。當令郎能把這祭文全部背會的時候,您可能已經上百歲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