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傷口




































今夜


 


可以不想你嗎


 


在我心傷的時候


 



 


總徒留我


 


獨自淚流


 


今夜


 


可以不再想你嗎


 


在我茫然無助的時候


 


只有


 


孤獨的月


 


伴著我顫抖


 


今夜


 


可以不再愛你嗎


 


在那燦爛的憧憬


 


幻滅後


 



 


我的心


 


已慢慢的


 


習慣


 


享受


 


這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