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知音


丈夫問妻子:「你為什麼給每一個到這裡來的流浪漢東西呢?他們並沒有為你做什麼?


「每當看到有人吃我做的飯菜而不挑毛病,真是一種享受。」


 


球迷


妻子:「你只關心棒球賽,從來也不關心我。」


丈夫:「你想得太多了。」


妻子:「那麼,我問你,我們是什麼時候結婚的?」


丈夫:「味全龍對三商虎比賽後的第三天。」


 


遠慮


有一天,倆口子吵架,妻子鬧著要和丈夫離婚。他們去法院的路上要經過一條不大的河。到了河邊,丈夫很快脫掉鞋子跳入水中。妻子站在岸邊,瞧著冰冷的水,正愁著怎麼過去。丈夫回過頭來溫和地說:「我背你過去吧!」


丈夫背著妻子過了河。他們沒走多遠,妻子說:「算了,我們回去吧!」


丈夫詫異地問:「為什麼?」


妻子不好意思地低著頭說:「離婚回來,誰背我過河呢?」


 


唯一收穫


丈夫在早餐上哀嘆股票成績欠佳,妻子則告訴他最近一次的節食又半途而廢了。


「你知道嗎,太太,」丈夫從報紙股市欄抬起頭來嘆道:「妳是我唯一一筆增值一倍以上的投資。」


 


避嫌


妻子:「每當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站到陽台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孩子氣


一戶度假人家正在沙灘曬太陽。過,十四歲的兒子目不轉睛地看著她遠去。妻子用肘碰丈夫,低聲道:「你的兒子長大了。」


幾分鐘後,一個少女穿著泳衣又從他們面前走過,丈夫禁不住為她的好身材投注欣賞的目光。妻子這時又用肘碰他,低聲地責備說:「喂,別那麼孩子氣。」


 


嫌疑


丈夫氣呼呼地朝妻子說:「不知是哪個小傢伙偷拿了我錢包裡的錢。」


妻子不以為然地說:「你怎麼可以懷疑自己的孩子,也許拿錢的不是他們,而是我!」


「絕不會是你,因為錢並沒有被全部拿光。」


 


妻子的關心


 彼得先生下班後在一家小餐館裡消磨得很晚,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彼得太太正在飯桌旁等著他。她沒有盤問彼得先生到哪裡去了,只問他想不想吃點什麼。由於毫無胃口,彼得先生逕自上床睡覺去了。


凌晨三點半,彼得先生被鬧鐘驚醒。他匆匆起床,扭亮電燈,看了看鐘,便對妻子大聲咆哮起來,要她做出解釋。


彼得太太心平氣和地回答:「親愛的,要是你下班以後得花四小時返回家中,我想你上班的時候也需要同樣的時間,我不希望你遲到。」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