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類推﹞


三國時代,相士拜訪劉備,他看了看劉備的相貌後說:


「閣下的面相真好,白面白心,心地純正。」


劉備請他再相關羽,相士看完後道:


「很好!赤面赤心,一片忠心。」


劉備聽完後,急忙將張飛推出門外說:


「三弟,我看這相士未必高明,你不相也罷!」


 


﹝開胃菜﹞


 


各國組成的聯合探險隊,前往蠻荒地區探險,


途中全部被食人族捉走。


酋長下令先把日本人放進鍋裏,日本隊員不服的大叫:


「我又矮又瘦,為什麼要先吃我?」


酋長笑笑後,慢條斯理說道:


「我喜歡先吃日本料理當開胃菜。」


 


﹝真正專長﹞


 


法官在法庭上仔細翻閱嫌犯的檔案。


「哇靠!你的紀錄可真輝煌啊」法官說:


「盜版、販毒、傷人、搶劫、竊盜、竊盜、


竊盜、竊盜、竊盜........


「是的,法官大人。」嫌犯打斷法官的話說道:


「我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摸索出真正的專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