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你我最後纏綿的那夜,
你依然溫柔,
總在歡愛時,
在我耳邊留下綿綿蜜語,
我依然任性,
總在歡愛後,
窩在你的胸膛上不肯離去,
而你也總是寵溺的輕撫著我,
可你知道嗎?
只有在那段時間裡,
我才能感覺到你我是相愛的,
我才能忘卻你我的身分差距,
當房門被大力推開時,
我倆的臉上都掛著錯愕和不知所措,
但你並沒有因而推開我,
只是緊緊的擁著我,



我仍埋在你的懷裡,
雖看不見你的神情,
卻聽見一句句堅定語氣,
向身旁的人宣示著,
儘管知道你是真心的愛我,
儘管我是多麼忌妒著你,
但還是不願就此毀了你的未來,



我掙脫你溫暖的懷抱,
大聲的宣稱,
我不愛你,
只是想捉弄你的感情罷了,
想看看你這個資優生被情所傷的模樣,
話剛說完,
臉頰上突然感覺到麻刺的疼痛,
偏過頭,
我看見你眼中的憤怒以及傷心,
但你可知道?
我的心也在流血啊!



強忍著淚水以及胸口傳來的陣陣抽痛,
漠視你質問的目光,
拾起地上的衣物隨便套上,
踩著沉重的腳步──離開。



我知道,
是我做錯了,
錯的太離譜,
還妄想會與你相愛一輩子!



我痛苦的倚在走廊的牆壁,
任由淚水滑落,
兩手緊抓著胸口的衣物,
忍著身心上的折磨,



原來……是我太天真了,



心臟突然一陣劇烈抽痛,
狠心的剝奪我微弱的生命,
我……
緩緩倒下,
在失去意識前,
我彷彿看見你那熟悉的身影──朝我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