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慈禧太后越老越風騷?



慈禧太后作為大清王朝的“無冕女皇”,不僅垂簾聽政干預朝政,


私下生活也荒淫無比,越老越淫蕩,67歲了還與29歲的英國情人


風流快活!對於史上這樣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女統治者,至今眾人


對其風流韻事都非常感興趣,更是對其越老越淫蕩好奇不已!



其實,慈禧早年的私生活就非常不檢點,所以關於其地下情人甚


多,有軍機大臣榮祿、賣豆腐的王老五、英國小情人巴恪思等!


康有為曾在書中說:“慈禧太后是一個十惡不赦的邪惡女人,是


一個令人厭惡的醜陋老太,過著放蕩荒淫的生活。她是一個偽太


后,一個十足墮落的宮妃,她的身體很好,性欲很強烈,她的首


席宦官其實根本都不是什麼太監,而是她一生之中無數的性功能


過人的情人之一,也是她的同謀者之一!”



慈禧的風流史雖然廣為流傳,可是也未得到證實!後來,其英國


29歲的小情人巴恪思寫的一本自傳體《太后與我》曝光,更加


證實了慈禧太后的荒淫!巴恪思在書中自稱,29歲時成為67歲慈


禧太后的情人,並說,“沒有第二個女人像她這樣令我產生真正


的情欲。”老態龍鍾的慈禧,還能有如此高的性欲,滿足情人的


性欲望,難道其是吃了催情藥或是縮陰了?



話說,慈禧曾多次召集宮中太醫,命令他們為自己尋求有效的延


緩衰老偏方、縮陰秘方等,後來太醫薛福辰與其他太醫研究了2


多月,終於尋找到了天然的縮陰配方,即蛇床子、海螵蛸、桑


螵蛸、當歸、蘆薈等中藥成份,經過清洗、烘乾、消毒、碾碎等


程式製成液體狀藥劑,研製出了所謂的縮陰古方!每天早中晚,


慈禧太后都會按時滴幾滴縮陰藥液在陰道,確實很快令陰道緊縮


,開啟了自己生命的第二春,從而拉開了慈禧淫蕩的私生活!



後來,這一難得的縮陰偏方被寫進了醫學史書《筆花醫鏡》而流


傳至今,被研究中國天然縮陰古方的技術研究中心所用,將這些


偏方與現代技術結合起來,研製出了天然型的縮陰產品!據瞭解


,該產品使用很簡單,僅需將其放進陰道口 8釐米處,就能溫和


持久作用于陰道,滋潤、修復陰道,讓其變得緊致水嫩,而且還


能幫助陰道排出大量陰毒、去除異味,保私處健康,遠離很多婦


科炎症!由於其乃是源於清朝慈禧太后的天然縮陰秘方,所以該


縮陰藥一問世,便深受產後女性、有過人流以及大齡女性等喜愛!


上市以來,也是迅速佔領了市場,就連娛樂圈女星都有秘密使用!



除了縮陰,慈禧太后風騷還有其他哪些資本?


作為中國歷史上最出名的一位太后,慈禧不僅注重縮陰,她的養


顏術更是深得人心。1904年入宮為慈禧畫像的美國女畫家卡爾就


曾在她的《慈禧寫照記》中說道,年過七旬的慈禧“猜度其年齡


,至多不過四十歲”。而在慈禧身邊的女官德齡也曾在《禦香縹


緲錄》中記載,慈禧到老年時肌膚仍然白嫩光滑如同少女一般,


細膩光潤。事實上,慈禧雖一生愛美至極但其本身的膚質並不好


,臉上容易起痤瘡,她的“後天之美”也全得益於勤加保養。



根據史書記載,慈禧喜歡用牛奶進行保養,牛奶中含有豐富的氨


基酸,視黃醇,核黃素,水溶性膠原蛋白等美肌成分。她數十年


一直堅持每日喝牛奶,或是佐以珍珠,蛋清來外敷,讓肌膚使得


年近七十的她仍然擁有姣好容顏。



除此之外,慈禧太后祛皺的祛皺液也頗為出名。具體做法是:取


羊膽、豬胰、細辛各等份。用竹簽將豬胰的血絲、筋膜挑去,羊


膽劃破,倒入鍋內加入適量水和入豬胰、細辛。煎三沸後,濾渣


取液,儲瓶備用。每晚塗搽面部,次日清晨用漿水洗面,具有祛


風清火,潤膚除皺,治療雀斑等功效。即便在現代,慈禧的這個


祛皺秘方仍被廣泛應用于美容業,取得了驕人的成效。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並註明引用出處

別讓它成為孤兒,本文一律謝絕文章隱藏,以及盜用修改文章內容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多雨的春天 儘是無語 如鏡的沈默

長風吹動 簾外人世 如潮變得起起落落
因為等過 簾內的心跟著歲月不同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我有愛憎 我有眷戀 紅塵心事繁似星斗

而我有夢 我有淚 簾後春秋誰與共
世人看我 一簾相隔 看不到我眉頭深鎖

最初的心 是守在簾後 安安靜靜的寂寞
當繁華褪盡 誰的癡 誰的怨 皆不過風煙一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