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八則


裝瞎


潔西體檢時做了手腳,在女醫生面前假裝雙目失明,甚麼也看不見,於是如願以償地免服兵役。


當他收到通知書後便高興地去看電影。沒想到電影開場前,為他體檢的女醫生也走了進來,坐在他身邊,並發現了他。他心裡一陣亂跳,但面不改色,平靜地說:「太太,我是不是正坐在拋錨的汽車上?」


 


比富


 在一列開往歐洲的火車上,同一車廂裡坐著一個俄羅斯人,一個古巴人,一個美國商人和一個美國律師。


途中,俄羅斯人取出一瓶伏特加酒,逐一給大家斟酒,然後將剩下的半瓶往窗外一甩。


「你這樣不是太浪費了嗎?」美國商人驚奇地問。


「俄羅斯有的是伏特加,」俄羅斯人非常驕傲地說:「我們根本喝不完。」


過了一會兒,古巴人拿出幾根哈瓦那雪茄分給同伴,他自己也點燃了一根,可是沒吸幾口就把它扔出了窗外。


美國商人覺得奇怪地問:「我想古巴的經濟並不怎麼景氣,為何這麼好的雪茄就給扔了呢?」


古巴人滿不在乎地說:「在古巴,我們有的是雪茄,怎麼抽也抽不完。」


美國商人沉默了一會兒,突然站起來,抱起身邊的律師,硬是把他塞出了窗外。


 


出診


 帕特先生請了一位醫生到家裡來給妻子看病,他把醫生請進屋裡,自己坐在門外等。


不久, 醫生探出頭來問:「帕特先生,有起子嗎?」


過了一會兒,醫生又要鉗子。後來又要鎚子。


帕特先生終於忍耐不住了:「大夫,我妻子到底得了甚麼病?」


醫生說:「不知道,我的藥箱還沒有打開哪!」


 


雞生的蛋


 有個農婦每個星期要給城裡的商人送雞蛋。


這天他問商人:「你出多少錢收購一打雞蛋?」


「十塊錢。」


「十塊錢一打!這個價錢可太低了。」農婦對商人說。


「是低了一點。但是我們店裡昨天開過一個會,一致決定不再出比這更高的價錢了」


農婦無可奈何,只好按這個價格把蛋都賣給了商人


過了一個星期,農婦照樣給商人送去了雞蛋。


商人看了看他的雞蛋後說:「你這次的雞蛋太小了。」


農婦說:「是小了一點。我的雞昨天開了個會,牠們認為十塊錢一打的雞蛋,只能生這麼大的,用不著費大勁去生比這更大的雞蛋了。」


 


 死因


巴克:「我真不明白,那麼多人死在海裡,可是還有那麼多人出海。」


比爾:「那麼多人死在床上,可是你每天晚上還要上床。」


 


懲罰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懲罰你嗎,阿瑟?」


「不知道,爸爸。為甚麼呢?」


「因為你打了比你小的孩子。」


「可是我比你小啊,你為什麼要打我呢?」


 


秘訣


父親:「記住,孩子!成功需要誠實和智慧」。


兒子:「誠實和智慧?但什麼是誠實呢?」


父親:「誠實就是要信守諾言。」


兒子:「那,什麼是智慧呢?」


父親:「不要許諾。」


 


洩憤


某人被狗咬了一口,一直未予重視,直到傷口拖了好一段時日仍不痊癒,才覺事態嚴重,便去看醫生。


醫生瞄了一眼,叫人把狗牽來,正如他所憂慮的--狗患有「狂犬病」。即使給患者注射血清亦為時晚矣,醫生覺得有必要為其準備後事了。


可憐蟲坐在醫生桌旁振筆疾書,醫生安為他:「說不定情況並不惡劣,你大可不必現在就立遺囑。」


「我不是在寫遺囑,我只是列出該讓狗去咬的那些人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