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距--


自從與你美麗邂逅,

心中便開始有你揮之不去的影子。

於是,我就開始去仔細體味你的溫馨浪漫,

捕捉你左顧右盼的雙眸。

盡管你表現的恬靜淡然,

但我依然還是使出渾身解數,

去探尋你內心深處的那一絲秘密。


曾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我一直沈迷於相思的困惑之中,

總想著有那麼一天你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多麼希望你知道,

在我心中的思念情愫驟然增多的日子裏,

你每次的溫馨問候便成為我心靈的永恒慰藉。

可是又有誰能替我捎去相思如潮的美麗詩句呢?


在我的內心世界裏,

我每時每刻都渴慕見到你,

盼望你來臨,舒解我內心的孤獨和落寞;

盼望你來臨,分享我的快樂和幸福,


那將是一種多麼的愜意。

此番的柔情蜜意,遠方的愛人你能深深體味得到嗎?

相思的濃濃情誼,讓我對你牽腸掛肚,

相思的淚水如潮湧瀉,如浪奔流,

流滿相思成淚的心田。


距離產生美的情愫,

而心距則讓我的思念產生一種無形沈醉的美,

它是一種永恒的眷念。

但我自己能深刻領悟到相思的甜蜜酸楚,

心中仍然有一種溫馨在縈繞,

有一種繾綣的思緒在悄悄流淌……

 

 歌名:《心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