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馳的人生,捕捉的緣分,讓我們駐足觀望,
多變的人生,繽紛的色彩,讓我們洋溢於流動的風景。
人生如花,就讓她微笑著綻放在人海中,播撒芬芳。
夜在微微的打著盹,風,卻時而輕輕的躲在樹後屏息傾聽。
時而溫柔的拂過我胸膛它聽見了我的心跳。
感覺到了我的熱情。春天就在我彷徨時已悄悄來到。
當我激越地迎接時,腳步卻遲疑了。
熱情的擁抱害怕捕捉不到,輕輕的依偎卻擔心溜走!
我的心不知經歷多少個黑夜的忐忑,究竟在為誰而動?
 
遲疑中,我變得浮躁,變得易於懷想。
忽然間停下的腳步讓我遇到你,
才發現是你的名字在我的心中跳動。
在這祥和的夜幕中,
你是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撫過我悸動的心,
讓我享受溫馨,柔和。
在我溫柔的夢鄉裡,
你是清洌的山泉淙淙的淌過在我起伏的山崗,
讓我體會清澈,純淨。
可我卻無法讓你作分秒的停留。
但願你的明眸能洞穿我遮罩的思緒;
但願你的壑思能讀懂我心波瀾不興的漣漪,
並能接納我如蓮般盛開的心事……

人生的 長河彙聚許多酸甜苦辣的感情,
這些分支充斥著人生的血脈,使其滾滾洪流,振濤拍岸!
而真摯的情感撫平波濤,
寧靜而祥和的送去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
一片濃濃的情意,一股濃濃的愛意,一次甜甜的回憶。
每到黑夜,結束了忙碌,我在期待你的消息,
回憶分開時的背影,
在那默默的瞬間你悄悄的把我的心帶走。
從此,赤膽真誠的心就交給了你。
但願你能感覺到我悸動的心,
領略到她的芬芳,直到永遠。
夜,像是一張永遠也無法穿透的網。
當我孤寂的心掀起煩惱和憂鬱時,
我最渴望的,你能變成一張網,
把我迷失在水裡的心撈起。
天宇繁星,顆顆都在追逐著自己的軌跡,
蒼茫大地萬物都各司其職,
願我們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已的位置,
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我願意將我的思緒化作片片飛鴻,追向彼岸,
我相信,那裡的那顆善良的心,
一定會給我最真摯、最深情的祝福。

心靈的觸碰撥動了心弦,盈盈的音符跳出和諧的旋律。
你輕輕的回應讓我心陶醉!癡迷!欣慰!
我聽到我的心靈在血脈裡蕩漾,
在柔柔的展翅,在輕輕的起舞,
你的心靈觸動了我,指引了我,彈撥了人類最美的旋律……
我會用彩雲編織美麗繾綣的夢境,匯成一首詩篇,
朝朝暮暮伴隨你,祝福你。
讓我們默默地回憶那些流逝的美好時光。
無論何時何地,請記住,
還有一個我,在默默地思念著你,為你祝福


:潘浩爾/美文網

感謝葵葵  夢荷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