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蜿蜒綿長的上坡路  停下腳步的話就要被追過
夢境彷如煙火  融入夜空的黑暗當中
因為有人只因你淺淺的微笑就感到溫暖
不要逞強 偶爾想讓你聽見我充塞胸膛的思念
愛呦 愛呦 心愛的人兒呦 請在我胸口沉睡


一個人挑著沉重的行李  喘口氣就要被超越
行色匆匆讓生命顯得短暫  神閒氣定才能走長遠路
追逐七色彩虹 回憶遙遠的過往
焦急等待祭典的夜晚 無法忘懷那時心裡的悸動
 
愛呦 愛呦 想哭的夜晚 請在我胸口哭泣


因為有人只為了忘記你的笑容 就感到心痛
不要逞強 偶爾要提起勇氣把一切交給別人


愛呦 愛呦 心愛的人兒呦 請在我胸口沉睡


愛呦 愛呦 心愛的人兒呦 請在我胸口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