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錯過



 



 



 



 



 




何晟銘&鄧天晴 - 回不去
作詞:于正
作曲:毛慧
編曲:譚旋

不怨你一轉身痛了自己 問蒼天 能不能回到過去
請忘記 那些過往的美麗 別抗拒 破壞了這個結局
那個夜裡 我擁抱你 若花開放過了一季  枯在記憶裡
失落的夜裡 摒住了呼吸 兩顆心依然守候著奇跡

那個夜裡 我擁抱你 若花開放過了一季  枯在記憶裡
失落的夜裡 摒住了呼吸 兩顆心依然守候著奇跡

不怨你 一轉身痛了自己 問蒼天 能不能回到過去
請忘記 那些過往的美麗 別抗拒 破壞了這個結局
那個夜裡 我擁抱你 若花開放過了一季  枯在記憶裡
失落的夜裡 摒住了呼吸 兩顆心依然守候著奇跡

那個夜裡 我擁抱你 若花開放過了一季  枯在記憶裡
失落的夜裡 摒住了呼吸 兩顆心依然守候著奇跡


我始終在這裡 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