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坐在屏前,
聽著遠處輕湧的紅塵,
我的思緒輕輕漂浮起來,
彷彿是隱在紅塵深處的一粒小小塵埃。
陽光照在身上,
有溫暖的感覺,經過了幾日寒流的侵襲,
愈發感到陽光的好處。
空氣變得微薄而清冽,那種輕柔乾爽的溫暖,
非常舒服和熨貼,讓人流連,
忍不住想融化在陽光裡。




陽光,
是冬日裡最美好的事物,
帶給我們溫暖、希望和歡欣。
將心門輕輕打開,那萬水千山的想念
就這樣輕易地抵達,
往事如風,在記憶裡靜靜穿梭。
一朵憂傷隨風飄來,輕輕落在心間,
冰涼柔軟如一朵細碎的花瓣。



伸出手來,
承接了滿掌的陽光,陽光在我掌心流動,
那種輕柔的暖,
自肌膚緩緩滲入心間,
彷彿是你往昔的溫暖。
輕輕地喚一聲你的名字,我聽到自己空洞的聲音
在透明而輕塵微動的空氣裡迴盪,沒有任何回聲。
淚水在陽光下跌落,無聲無息,倏忽即逝。
夢裡的幸福仍舊那麼遙遠。



我彷彿觸摸到了整個世界,
卻獨獨觸摸不到你,我一直奔跑在我的寂寞裡。
看著你像一張霧中的白帆,漸行漸遠,
隱隱的惆悵和心痛像雲一樣在我心底氤氳,
伴著那縷曾經的芬芳,
固執地在心中縈迴,永不消散。  



靜看紅塵裡的人來車往,
誰也載不走我的憂傷。但我願意採擷一縷陽光,
照亮我心底的憂傷,
讓她開成一朵絕美的花,藏在我的記憶裡。
我的心靈仍會在時光深處旅行,
將所有的歡喜癡迷憂鬱蒼茫都雕刻成靈魂的印記,
追尋著我不為人知的小小幸福和甜蜜。



而月亮
依舊會在我的每一個夜晚升起,
純潔瑩亮,
俯照著我的碧水白蓮,
伴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