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过往颓废个性图片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當我開心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跟你分享.....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當我難過時,第一個想聽到的是你的安慰.....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當你孤單時,我會在第一時間陪著你......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當你煩惱時,我願意陪著你一起分擔.....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憂愁只有你能趕走~~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只有你能讓我淚流~~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看著你笑,我也會開心的跟著你笑.....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盡力的完成你所想要的......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你是我的一切.....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我所有的喜怒哀樂完全由你決定.......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跟著你的方向走.....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懸在你身上......


 


愛是什麼我不懂,我只知道2個人要像一雙筷子....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要一起嚐~~


 


 


這是愛嗎??愛是這樣的嗎??


愛了卻不一定擁有~~但擁有的一定要愛~~這就是愛吧?!


 






/ 網路文章/






经典颓废伤感空间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