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幽默的笑話   


 


▼夫妻對話  


 


妻︰「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


你說好不好?」  


夫︰「不行!這樣別人會以為


我是看上妳的錢財而結婚的。」


 


▼ 本是同根


 


今早,小芬和小文在吵架…


芬:「你這隻豬!」


小文:「哼!你才是豬咧!」


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


「既然都是豬,就該和平相處。」


 


▼ 賣書


 


大學 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


「經濟、統計等教科書出售.九成新.


幾乎沒有用過,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 洗衣店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的洗衣店


快開張了耶!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匾額好了?』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 不要臉....


 


男:我好喜歡你喔...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


男:那我親嘴好了....


 


▼ 沒有腦袋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


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那個小孩大笑:「哈!他才打不到呢…」


「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 好累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


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


「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


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


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


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


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


去向老婆請教, 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


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


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


「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