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可以抱你嗎(張惠妹)

 

















有個


 



 


印心頭


 


揮之不去


 


常擾悠悠


 


心痛


 


是想你的時候


 


心亂


 


是夢中你沒有出現過


 



 


是我心中的枷鎖


 


掌舵我的美麗與哀愁


 


如果


 


能再一次相逢


 


我不想


 


讓你在我的指縫中溜走


 


不想


 


讓悲傷無情的侵襲我


 


不想


 


讓夜夜思念淹沒我


 



 


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解放


 



 


相思愁


 



 



 


放肆的


 


泛流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