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在傷心的原地


我知道愛情就像一場即時雨


沒有天晴的名


只有突如其來的順逆


六月的雨


擷取平日的安靜


氾濫河床隕落曾經


寫下字句倒入殘醒


時間的世紀


相遇又分離


我在探索難解的習題


我在糾結雨下的秘密


好想好好愛你


只怕遺憾提筆追尋


好想好好愛你


只怕微笑說著一切看清


那些曾有的歡笑埋藏我心


那些是非對錯只撐傘的想起


雨下的日記


過站不停


心動的痕跡


只獨留印記


好想好好愛你


只怕視線模糊了距離


好想好好愛你


只怕回憶佔據我心


那些動人的情歌


只聲聲太委屈


那些埋藏的故事


只觸碰情感的憶曲


別再讓我獨角戲


別再說我好想你


那些過往的記憶


如今只有雨下的綿密


那些口袋的溫馨


只有片片灑落的滿地


一場雨即時的降臨


一場雨節拍了約定


那些濛濛的細雨


如今只有風在尋覓


那些心中的呼喚


只為說一句


我真的


好想好好愛你


 


      



     


感謝星羽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