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像月光一樣
 


靜夜無聲
忽而
一陣縹緲的琴音
自雲靄上傳來
合著月光輕叩我的窗櫺
夢在月下悠悠轉醒
靜靜漂浮在夜色琴音裡
 



是一條無岸的河
煙煙水色裡
我獨立水湄
在月下
為自己的夢
找一個美麗的歸宿
而你 恰如
靈魂罅隙吹來的一縷風
攜著一聲輕歎
彷若前塵舊識
 


此刻
我正像仰望月光一樣地
仰望你
而你的笑臉
正靜靜映在那夜空之上
迎著你的柔情款款
我還你笑意深深
 


星星都睡去了
夜已停泊
而幸福像月光一樣
籠罩著我
我衣袂翩然
張著潔白的翅膀
飛向你 
 


月光如水
輕撫著靈魂的憂傷
穿越今生的黎明
照徹了
下一世的河灣
在那裡
紫色鈴蘭正如夢綻放
競相吐露如星的花蕊
在月光下為我們
輕輕歌唱




微羽獻給...在天堂的爸爸




..微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