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雨中帶著微微的秋意


雨中的你,還是如此撲朔迷離


像霧,像風,又像雨


絲絲飄進我的心崁裡


蘊釀中的狂風暴雨,呼應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風雨前的寧靜,是一顆脆弱的心


雨中的愛情,風,請你停一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的心,又泛起微微愁緒...



不思笑,不思語,呆若木雞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開始,有一點兒想你...


想你的樣子


想你...,如何走入我的世界裡


有一點兒甜蜜


有一點兒委屈


有一點兒憂鬱


像攪亂了的咖啡,卻香氣四溢


你不懂我的心,就如同我不懂你的意


總是似懂非懂,有些猜忌


迷濛的天空,散發著朦朧的美麗


浪漫的氣息,觸動著彼此蟄伏已久的心


隨著風,隨著雨,舞動輕盈,似人間仙境


我的美麗是眼睛,你的關懷是溫馨


只是,為何總是蒙上一層濃濃的陰影



夜半,喝著咖啡  想你


濃郁的香味撲鼻,淡淡的苦味,勾起回憶


這麼晚了還不睡,到底想著誰?


我還是會說  想你!



愛情,如果沒有插曲



就會疏於注意,也不知道該好好珍惜


很多事情,習慣了,就會變得不在意


以前覺得繽紛亮麗,新鮮甜蜜


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感覺卻慢慢乏味、平淡無奇


有些人的心,因此,逐漸轉而往外移


這,是什麼道理?




生活,有時需要一點構想、一點創意


偶爾來點兒刺激


讓生活的空間多點色彩,增加樂趣


也增添彼此間的情誼


想像情人間,初識的甜蜜


你是我的太陽,我是你的濃情巧克力


我是王后,你是皇帝


如詩般的夢幻,如畫般的美麗


共同築起一道愛心的圍籬




美麗的花,需要綠葉扶襯,需要雨水滋潤


陽光是愛,心是關懷


傘下有你的等待,我心明白……


只是,雨中的愛,不該總是淚滿懷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