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笑一笑(之三)


~魔高一丈~
巡警在海灘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
並指他未經批准擅自捕龍蝦,
違反漁獵法需罰款懲戒。


男子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可沒有犯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
我只是帶牠們出來散散步


巡警生氣的說:一派胡言
男子回答:是真的,牠們愛衝進海裡暢泳,
但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回到我身邊的


巡警說:好,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去,
巡警說:好,且聽你如何吹口哨把寵物龍蝦喚回來,


那男子反問:龍蝦?什麼龍蝦啊
巡警:愣了一下,啞口無語


~雨天的邂逅~
就在那個下雨天,
有一個北一妹妹上了公車,
在她上車後,外面就下起雨來了。


那個北一妹妹很擔心,因她沒有帶傘,
此時,已經要下車了,雨還一直在下,
她也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跑。


結果,她突然發現,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
穿著建中制服的男孩子,走到她身旁為她撐傘。


此時,她好害羞,
一路上都低著紅通通的臉不敢看他
那個建中男生,也溫柔地配合她的腳步,
慢慢地走,眼看著北一妹妹家就到了,
她心裡想著,應該要謝謝人家才對,
所以,她就用最溫柔、最嫵媚的聲音說:
今天,真是非常的謝謝你...


也不知道沈默了多久,那個建中男生順口說:
姐,妳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呢


~打針~
病童問: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答: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
再打針就不痛了啊


病童又說: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回他: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球迷~
班長說:軍隊要求整齊化一,
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


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
於是,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回答:報告班長,
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口中:@%#@︿%#∼∼
純屬笑話,有亂碼不是髒話喔!


 來源:E-mail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