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讓您笑笑(之一)


~姓名~
一位女性申請職業時,老闆問:
妳有幾個小孩?
她回答:五個。


老闆問:那他們叫甚麼名字?
她回答:曉明、曉明、曉明、曉明、曉明。


老闆問:都叫曉明,那妳要叫他們吃飯時怎麼辦?
她說:那很簡單,我只要叫曉明,他們都會來。


老闆又問:
但是如果妳只要叫某一特定小孩時,怎麼辦?
她說:那更簡單,我只要叫他的姓就可以啦。


~天堂~
社區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
一天,他壽終了!
而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也去世了
但是他卻下了地獄,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
於是他氣憤的跑去跟上帝理論說:
上帝啊,你很不公平,
為什麼我那麼忠心地為您佈道與傳教,
卻下了地獄,而那司機開車橫衝直撞,
卻上了天堂,難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時,
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
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
全車的教友都在虔誠的祈禱著,
所以,他應該上天堂的呀!


~真要救命~
有一天,警局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的聲音非常的緊急的說:
先生,救命,快點救命!


警局人員:小姐,你慢慢說,到底什麼事情?
小姐回答: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小姐,一隻貓爬進來,
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啊,警員回答說。
小姐又說: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警員又說:小姐,貓真的不危險啦!
小姐又說:先生,
你們這邊到底是不是110警察局,
是警察局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來,
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警員反問:小姐,請問妳到底是誰
回答的竟然是: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來源: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