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神話





穿越幾世幾載輪回的風景


在塵緣的末端


竭力洩住你的袖口


再次入世結緣


今生指尖的詩箋


永遠拉緊你的情意


圓我痴情痴心


這個季節你的暖溫情似水


變換我所有的四季


唇邊滑出的詩句


滋長許多扣人心弦幸福的快樂


我躲進思念


拆開一窗月色


精心疊成美好的情景


鑲嵌在每個有花的季節


 



 


花蕊裡生長的芳香


修改我心尖的詩篇


悄悄韻成想你的訊息


渡滿你所有的思緒


踏著月色為你採集馨香


在渡口風散雨收的時刻


將一身霞光漂浮在一片煙雨迷離裡


輕啟嫣唇柔聲輕喚你的名


相約應允來生相守的宿命


而你則是我一生永遠的馨香漫溢


 




 




感謝尹茉圖框分享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