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落下了眼淚,笑著說再見。
那一刻,明白脆弱也是種力量,卸下男人的堅強。
那一刻,我忘了怎麼走。
當愛成為一種往事的時候,
是否還記得我們也曾來過,一起哭著說永遠。
沒有最初的約定,沒有最後的絕戀,
一切是那麼的淡然,像那高高的天空一樣,
那麼乾淨,那麼蔚藍。

想起你我曾經的畫面,
那些走過的歲月,留下的腳印。
才發現,原來我好幼稚,
幼稚的像個小孩,一個很傻很傻的小孩。
又或許,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才那麼的幼稚那麼的傻。
如果讓我選擇,我寧願這樣傻下去,一直到老。
當我們牽著手一起走的時候,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的走下去,比永遠還要遠。

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問我,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我說,不知道。若干年後,
那女孩哭著對我說,永遠只不過是一瞬間而已。
或許吧,一瞬間也好,一輩子也罷,
留給我們的終究還是永遠了。
可是,那些事,會是永遠嗎;
那滴淚,會是永遠嗎;
曾經的你,會是永遠嗎。
能告訴我,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對著屏幕,呆了很久。
翻開我們的紀念冊,一片空白。
空白的回憶,空白的永遠。你,還會記得嗎。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一朵花開了,又謝了
即使,沒有那麼刻骨,卻依然心痛。
“喂,你的樣子好美,既然不能一輩子去看,
希望是我永遠的記憶吧,永遠永遠。”
男孩微笑對女孩說。
而女孩,哭的像個犯了錯的小孩,驚慌失措。
因為,男孩要走了,去另一個世界。
也許,這一刻,是他們的永遠。

有些人,一轉身,一輩子。
有些事,一轉身,真永遠。
假如,在你的世界裏不曾有過我,
你還會那樣安靜的笑嗎。
假如,有一天我很悲傷,你會過來看我嗎。
青春本是一道憂傷,而我們卻還在演繹這憂傷。
帶著歡笑,帶著淚水,演繹著悲傷。

( 網路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