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楊小姐今年1月翻自由時報找工作,看到徵「聊天小姐」的廣告,於是就上門應徵,行動也因此被控制。楊小姐回憶當時說,「公司的人要她『做S的』、『打XX』,還有被客人上下其手,這三項一定要選一個,不能都不選,不選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出得了這裡...」。


沒想到第一天上班就被要求與客人做「半套」性交易,女子接了兩位客人後花錢脫身,向警方舉發,員警竟然回她,「又沒錄音錄影,怎麼舉發?」,還說「如果妳做過,那我就先辦妳」。


──這位女子何不也反問員警,你們也沒錄音錄影要如何辦我啊?難不成警察又想吃案了?眾所周知,爭積效偽造文書、與吃案湮滅證據,正是台灣警察辦案的專長,這就是台灣警察辦案的態度,也是社會上民眾對警察的評價。


2.小英:知道自己政治語言輸。雙英辯論隔天,面對多數民調指向馬英九表現較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黨團開會時,半開玩笑的說「唉,其實我覺得我昨天講得不錯啊…」儘管如此,蔡英文還是坦言說,「我知道我的政治語言是輸的,但無論如何還是為日後的ECFA議題埋下種子。」


在雙英辯之後,總統府進一步向民進黨蔡英文主席提出ECFA「九問」,不過民進黨似乎已經無心奉陪,民進黨沒空陪國民黨打口水戰。蔡英文:我昨天的專業形象都被打掉了!雙英辯慘輸?蔡同榮爆:我了解蔡英文,她有很大的挫折感!


── 其實並非民進黨蔡英文主席政治語言是輸的,是因為台獨理論已經破產了!蔡英文是正宗的獨派人士,只不過是李登輝麾下的一只小棋子,所謂的名不正、則言不順,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台獨理論現只夠騙鄉下沒讀過書的一些老太婆。

全世界經濟貿易與企業指標齊集中國,台獨份子還蒙著眼睛說瞎話。為什麼台獨份子要反對ECFA協議(兩岸經濟合作架構)?簡單的說,他們的阿爸阿公都是日本人,二戰日本戰敗投降,國民黨政府將他們趕回日本老家去了,留下來這一堆日裔餘孽,專門搞破壞製造台灣族群仇恨,天天喊口號中共武力犯台,有多少飛彈對準著台灣用來恐嚇台灣人,卻不敢向中共嗆聲,不敢真正搞台灣獨立,他們心向著日本祖國,壓根兒心裡就沒有台灣,他們如何會愛台灣呢?


                                         ═老K-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