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著十萬塊             唱:佚 名


自細漢就來失去了父母溫暖的愛 
無依無偎流浪走東西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 
墮落在煙花界 望天保佑早日出苦海
(口白)
女:阿母,人我明仔載就不免去出勤呢。
母:是阿!明仔載你就自由囉!!
女:噫,阿母你哪會知影?
母:哪不知早起王阿舍有來,我已經將你賣給伊聘金也提了。
女:呀!不是啦!是另外有一個人客提一萬元要來給我贖身。
母:哼!一萬元?你都也講會出來!
女:阿母,你以前不是講有了一萬元就會凍給我自由,也...這存...
母:這存麼,這存時機無同款囉!一定要十萬元才會用咧,
我就是將你賣給王阿舍十萬元。
女:什麼?十萬元?阿母,我我不啦!
母:阿不,十萬元提來,也若無十萬元,死著免講!
女:阿母!十萬元十萬元十萬元啦!


自今後就來失去了幸福 美滿的愛 
不知不覺傷心流目屎環境所害 所以不得已 
反背你真情愛 無疑誤會像小船遇風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