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較臭﹞


阿比和阿地打賭,看誰能在豬圈待得最久。


四分鐘過後,阿比終於受不了那味道,衝了出來。


到了第七分鐘,豬圈裡有騷動聲,阿比心想:「你也只不如此而已。」


隨後,只見一群豬爭先恐後的衝出出豬圈。


﹝藥效超強﹞


阿比興沖沖的跑到藥劑師朋友處,要一顆超強藥效的藥丸,阿比解釋道:「今晚有二位熱情的美眉要來我的公寓過夜。」


藥劑師給阿比藥丸,因為藥效要隔一段時間才會生效,建議阿比最好馬上服下。


隔天,阿比精疲力盡的走到藥房。


「看樣子,昨晚你有個非常難忘的夜晚喔!」藥劑師笑咪咪的問。


「可不是嗎?快給我一些藥膏。」阿比呻吟道。


「哇...是要擦你的......」藥劑師曖昧的問。


「媽的,她們昨晚都失約!」阿比叫道:「是要擦我的手啦!」


﹝報復﹞


四位護士受不了主治醫生的騷擾,決定給予報復。


第一位護士:「我在他的聽診器裡面塞棉花,等明天就有好戲看了。」


第二位護士:「我把他的溫度計塗上顏色,讓溫度永遠停留在30度。」


第三位護士微笑道:「我把他辦公室抽屜裏面的保險套,全都用針戳了幾個洞。」


第四位護士聽完,馬上昏倒。


﹝兒童不宜﹞


國小老師:「你們可曾為了一句扣人心弦的廣告詞而破費嗎?」


學生:「有!」


老師:「太好了,哪一句。」


學生:「兒童不宜觀賞。」


﹝談笑風生﹞


布希和鮑爾坐在酒吧裡,有一個人進來問酒保:「那不是布希和鮑爾嗎?」


酒保說:「對啊!就是他們。」


於是那個人走過去,對兩人說:「哈囉!你們最近在忙些什麼啊?」


布希說:「我們在計劃第三次世界大戰。」


那人問:「真的?那會發生什麼事?」


布希說:「嗯,我們會殺一千萬個阿富汗人,和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那人驚呼:「為什麼你們要殺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布希轉身對鮑爾說:「看吧!我就說沒人會擔心那一千萬個阿富汗人嘛!」


﹝激情﹞


深夜,兩隻貓咪在屋頂愛愛。


公貓咪:「親愛的,夜深人靜,小聲點,不要再叫床啦!」


母貓咪:「死鬼,哪裡有床?我是在叫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